摩托罗拉即将推出首款带有64MP主摄像头的弹出式智能手机

2020-03-23 10:47: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摩托罗拉即将推出首款带有64MP主摄像头的弹出式智能手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摩托罗拉即将推出首款带有64MP主摄像头的弹出式智能手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联想拥有的摩托罗拉将推出首款具有弹出式摄像头机制的智能手机。该公司尚未透露该产品的发布日期和名称,但正如预期的那样,它将在摩托罗拉的一个系列中发布。查看所有摩托罗拉电话价格在正面,弹出式摄像头机制将安装一个32兆像素传感器,以提供自拍体验。另一方面,该设备的后壳将具有双摄像头机制,其中包括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发射器和一个8MP深度传感器。

与64百万像素主摄像头一起,它将作为Motorola One Zoom 和 One Vision的升级版本出现 。此外,该设备的主摄像头将以120fps或240fps的速度录制4k和慢动作视频,并具有夜间模式和人像模式。预计它将配备6.39英寸IPS LCD,1080p +分辨率和背面板上的指纹读取器。该手机将运行Android 10,并由Qualcomm Snapdragon 675芯片组提供支持,并具有4GB RAM和128GB板载存储空间。如果品牌共享有关此产品的任何信息,我们将对其进行更新,所以请与我们保持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