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One Macro宣布配备微距相机和4000 mAh电池

2020-03-23 10:47: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摩托罗拉One Macro宣布配备微距相机和4000 mAh电池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摩托罗拉One Macro宣布配备微距相机和4000 mAh电池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 联想 拥有的摩托罗拉公司今天推出的宏被称为摩托罗拉一个新的智能手机。独特的是!手机在相机设置中具有微距传感器。摩托罗拉在One系列中主要推出了中档智能手机,但这款手机已经作为入门级手机亮相。查看所有摩托罗拉手机价格

摩托罗拉One Macro配备6.2英寸IPS LCD,并支持720 x 1520像素的HD +分辨率。该公司声称,这款手机的屏占比为82%,并带有水滴口。一个微距镜头在后面板上配备了用于摄影的三重相机。主拍摄器具有13百万像素的f / 2.0光圈,它可以分别以60fps和120fps的速度录制FHD +和慢动作视频。宏相机使用2百万像素传感器捕获近2cm(1英寸以下)的散景效果。这个家庭的最后一个相机具有2百万像素的肖像照片。您可以使用带有f / 2.2光圈的8MP射击游戏进行自拍照。摩托罗拉One Macro(由MediaTek Helio P70 SoC驱动)与4GB RAM和64GB本机存储选件配对。连同4,000 mAh电池,该设备可支持高达10W的快速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