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推出配备5倍长焦相机的Mi Note 10

2020-03-23 10:48: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小米将推出配备5倍长焦相机的Mi Note 10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小米将推出配备5倍长焦相机的Mi Note 10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2017年,我们与小米Mi Note 3会面,现在据报道该公司将推出 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规格和功能的Mi Note 10。流行的Tweets泄密者Ice Universe说:“小米将重新启动Note系列智能手机,并将于10月底发布小米Mi Note10旗舰手机”。查看小米智能手机价格

在引擎盖下,小米Mi Note 10将由Qualcomm Snapdragon 855+ SoC提供支持,并搭配8GB RAM和128GB本机存储选项。它将运行基于Android 9 Pie OS的MIUI 11,并具有4000 mAh电池容量,可以支持快速充电(约40W)。XDA开发人员透露,它将以6.0英寸AMOLED显示屏的120Hz刷新率到达。在背面板上,Mi Note 10将配备双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5倍长焦相机和一个用于拍摄的64百万像素主拍摄器。加上50倍数字变焦,手机将以30fps的速度录制8k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