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的新过滤器确认了其优雅的设计

2020-03-23 15:26: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iPad Pro的新过滤器确认了其优雅的设计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iPad Pro的新过滤器确认了其优雅的设计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我们已经讨论了新iPad Pro即将推出的所有功能,包括删除开始按钮,添加面部ID以及通过USB-C端口进行连接。直到今天,所有这些元素都是通过单词知道的,但是从外观上是未知的。

门户网站My Smart Price发布了新iPad的第一张图片,似乎证实了有关其新功能的所有传闻。尽管它不是官方图像,而是模型,但它是很现实的,并且共享它的人是第一个发布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渲染图的人。

iPad Pro Mock Up显示了大屏幕设计,无需启动按钮即可覆盖整个设备。屏幕为12.9英寸,预计苹果公司将发布另一款较小的版本,具有11英​​寸的屏幕,它将取代10.5英寸的屏幕。

正如我们在先前版本中所报道的那样,苹果公司还希望将电源连接器替换为USB-C接口并使用人脸识别功能,该功能可以在纵向和横向模式下使用。

在技​​术方面,我们还报道了iPad Pro将包括Apple A12X Bionic处理器,这是内置在iPhone中的A12处理器的更快版本。

在配件方面,传闻中的另一个功能是新款Apple Pencil,它可以通过接近传感器与AirPod和Home Pod等其他设备配对。

尽管距离iPad Pro的发布日期越来越近,苹果尚未确认,否认甚至发表任何此类谣言,但我们相信他们更愿意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在公司最出色的发布会上进行一次正式公告。预计将提供高级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