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酷睿i9-9900K在所有内核上均以6.9 GHz超频

2020-03-24 10:12: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英特尔酷睿i9-9900K在所有内核上均以6.9 GHz超频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英特尔酷睿i9-9900K在所有内核上均以6.9 GHz超频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英特尔正式宣布了第九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其特色是i9-9900K,该系列的旗舰产品具有8个物理内核,价格为530欧元。

英特尔借此机会介绍了发布会的极端超频功能。英特尔展示了Core i9-9900K如何使用液氮支持高达1.7V Vcor​​e。这种电压增加使得可以将频率提高到6.9 GHz。

燃烧的高Vcore会使处理器过热,因此如果要执行此类超频来打破记录,必须使用液氮(LN2)。

这样,超频器的所有核心都可以达到6.9 GHz。Splave评论说,对于某些样本,所有内核的频率都可能达到7.1 GHz。然后,英特尔展示了一些最流行的基准测试工具所获得的结果,正如预期的那样,这些工具在更高的频率下性能并没有线性增加。然而,以增加纯电压和频率为代价,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

Splave继续说,这种新的第九代Intel处理器现在可以通过水冷和1.4V Vcor​​e电压达到5.3 GHz左右。现在,普通用户无需再检查这是否成立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