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折叠游戏手机将于今年推出

2020-03-24 15:56: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可折叠游戏手机将于今年推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可折叠游戏手机将于今年推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最近,三星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游戏智能手机的专利。台湾品牌从未有过游戏移动产品阵容创造历史。但是,三星专利显示设备上的游戏垫也可以令人惊讶地折叠。您可以弯曲游戏手柄甚至双显示器。三星没有透露有关可折叠游戏设备的任何消息。

甚至我们都不知道它将具有什么功能或何时启动该设备。有传言说它可能会在2019年3月推出Galaxy Fold,或者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的全新智能手机。别指望太多,因为它的发布日期和规格表对于传闻中的三星可折叠游戏手机来说是神秘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