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正式反驳有消息称14nm将外包给台积电

2020-03-25 10:21: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英特尔正式反驳有消息称14nm将外包给台积电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英特尔正式反驳有消息称14nm将外包给台积电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英特尔已正式否认将将其14nm硅生产外包给台积电,并表示将继续“投资英特尔的14nm生产能力。”

DigiTimes昨天从多个消息来源报导,由于供应14纳米硅存在困难,英特尔将把生产商分包给台积电。有人建议服务器的至强处理器将保留在英特尔自己的制造之下,但是遭受14nm缺陷的H310等芯片将转移给台积电。

但是现在我们刚刚收到了英特尔的官方声明,说:“为了应对芯片制造需求旺盛的环境,我们将继续投资英特尔的14nm生产能力。

显然,他们不会寻求外部帮助,而是会在自己的工厂内努力工作,以缩小硅储量的缺口。

通常,对产品的如此高的需求可能对公司而言是成功的标志,但不幸的是,对英特尔而言,这只是其技术进步未达到预期的标志。

坦白说,对于英特尔和消费者而言,这都是一个好消息。如果他们开始外包CPU生产,也许他们会创建一批硅芯片,台积电的芯片将与英特尔的芯片工作方式有所不同,这对于每个参与其中的人来说都是后勤上的噩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