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将成为首款诺基亚三相机智能手机

2020-03-25 10:22: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诺基亚9将成为首款诺基亚三相机智能手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诺基亚9将成为首款诺基亚三相机智能手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泄漏的来源是中国网站Digi Tech,该网站报道了原因不明的带有小下巴和三个后置摄像头的诺基亚手机是诺基亚8 Sirocco的后继产品。因此,Mobile57建议神秘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可能是诺基亚9,这将是诺基亚的第一款三镜头智能手机。诺基亚9建议作为标准诺基亚三重拍照手机的另一个原因是诺基亚的五后置摄像头智能手机,诺基亚9 PureView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专业版,背面带有Penta Camera Setup。

根据高屏占比和18:9观看格式的最新趋势,泄露的诺基亚手机图像进一步揭示了大显示屏,窄边框和下巴。因此,准备好拥有更多的诺基亚多媒体显示体验。谈到其他规格,诺基亚9有望配备5.8英寸塑料OLED显示屏,始终在线屏幕,QHD +分辨率,2.5D弧形设计,屏下指纹传感器,康宁大猩猩玻璃6,Android 9.0(Pie),一个自拍相机(可能是一个滑杆),三个后置相机,包括41MP镜头,高通Snapdragon 845,Adreno 630 GPU,八核CPU,8GB RAM和128GB / 256GB内部存储以及一块持久的电池。发行日期和价格有传言称,HMD Global将在MWC 2019展会上推出诺基亚9。每年,世界移动大会将每年2月25日至3月5日举行。诺基亚9的价格预计为800美元左右。查看诺基亚9 PureView的完整规格,功能和预期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