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unt在混合现实中制作360度自拍头像

2020-03-25 10:34: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Jaunt在混合现实中制作360度自拍头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Jaunt在混合现实中制作360度自拍头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想象一下,您是否可以在短时间内生成360°头像。这基本上就是Jaunt当前正在推广的新技术的想法。

Jaunt是一家在虚拟现实爱好者中广为人知的公司。在此之前,它一直致力于为公众创建虚拟现实内容和360°体验。但是,该公司现在正在转向专业市场,例如此360度Selfie系统。

Jaunt改变了策略,这体现在雄心壮志中。从成为VR的Netflix的目标转变为B2B。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沉浸式内容制作和发行的全球首选合作伙伴。我们曾经专注于普通大众。我们想成为VR的Netflix,并将人们带到Jaunt网站。我们将自己重新定位为B2B公司。” Jaunt首席执行官George Kliavkoff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解释道。

这项新技术可以实现实时体积视频录制。实际上应该可以访问的技术与智能手机融合在一起。为此,该公司正在使用这些工具。该公司正在使用6个Intel RealSense深度摄像头和图像,然后实时处理所有这些摄像头和图像,以创建3D和360度渲染并将其显示在屏幕上。当然,渲染似乎非常有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