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Windows 10提供SMS消息传递功能

2020-03-25 10:35: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微软为Windows 10提供SMS消息传递功能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微软为Windows 10提供SMS消息传递功能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今天,Microsoft已决定为当前正在测试Beta版应用程序“您的手机”的用户启动一项新功能,将您的智能手机功能引入Windows10。这使他们除了可以从Android设备。

目前,只有Windows Insider程序的用户才能使用SMS同步功能,这是Android设备专用的。微软在去年5月发布“您的手机”时宣布将SMS集成到应用程序中。

但是,当此应用程序的第一个beta版本向公众发布时,由于Redmond公司已承诺会在公众接受该应用程序时发布更新和新功能,因此未集成SMS支持。通过此新更新,一切都表明Microsoft现在准备在10月为该应用程序的所有用户集成照片和SMS的同步。

这种新的SMS集成的第一印象是积极的,因为它不依赖于Microsoft的云服务,这使得SMS更新速度很快。

实际上,消息通知可以显示在操作中心中。但是,这些通知没有很好地集成在一起,因为它们无法与通知本身进行反应或交互,但是希望公司在将来的更新中包括这种可能性。

目前,对于内部用户而言,已经实现了发送和接收SMS消息的功能,包括更新Android中的Microsoft应用程序并启用此新功能的功能。该公司已承诺,到10月,所有用户均可使用该功能1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