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S配备64MP主摄像头和3倍光学变焦

2020-03-26 11:18: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所有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华为的Honor品牌将于3月30日正式推出Honor 30s。该设备有望成为荣耀今年的首款高级机型,据说将配备麒麟820芯片组。

该公司还发布了几款预告片,确认该设备将在后置摄像头上显示弯曲的显示屏和金色饰物。该模型的AnTuTu分数在公共领域已经相等。相机传感器现在是新泄漏的对象。

据DigiTrend称,“ Honor 30S”将配备具有3倍光学变焦功能的64MP主摄像头。消息来源平均分享了一张图片,看起来像是该设备的本地宣传海报。

即使文字是用中文书写的,图片也显示该设备将使用矩形摄像头模块设计。该模块将容纳一个四摄像头设置以及一个LED闪光灯,正如在Honor 30S的泄漏渲染中所看到的那样。该相机还被提升为具有AI功能,但未提供有关其他三个传感器的信息。

较早的泄漏表明,Honor 30S在主摄像头上将配备一个较大的1 / 1.3英寸传感器,像素大小为1.2um。该传感器属于Sony IMX系列,但具体的传感器尚未透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