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为华擎Fatal1ty X470游戏主板推出了整体式

2020-03-26 15:33: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EK为华擎Fatal1ty X470游戏主板推出了整体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EK为华擎Fatal1ty X470游戏主板推出了整体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客户专用液体冷却领域的领先品牌之一,EK,正在为华擎Fatal1ty X470 Gaming K4和Asrock X470 Master SLI主板推出完整的解决方案(CPU和VRM)。

EK-FB华擎X470游戏X470游戏K4 RGB单块具有集成的4针RGB LED灯条,并为VRM提供了卓越的美观性和出色的散热性能。RGB LED与华擎Polychrome RGB兼容,并且可以完全调节照明。

最热心的PC用户经常将频率推到极限,他们有兴趣保持系统尽可能凉爽,这种整体式增加了关键组件的凉爽程度,因此很重要。

在这种情况下,EK为与第二代AMD Ryzen处理器和第七代A系列/速龙处理器兼容的主板推出了液冷完整解决方案(CPU和主板)。与此一体机兼容的主板如下:

该一体式冰箱使用屡获殊荣的EK-Supremacy EVO冰箱,可确保CPU的最佳散热。水冷块直接冷却AM4插槽CPU和电源控制模块(MOSFET)。

EK-FB华擎X470游戏K4 RGB一体机在欧洲的斯洛文尼亚制造,可从EK网站和合作伙伴经销商网络购买,价格为139.90欧元或189.0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