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stone宣布推出KR01小型散热器

2020-03-26 15:33: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Silverstone宣布推出KR01小型散热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Silverstone宣布推出KR01小型散热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Silverstone宣布了rypto系列的第一个散热器KR01。这是用于AMD CPU的特殊散热器,包括与AM4插槽和上一代AM3 / AM2 / FM2 / FM2 / FM2 / FM2 / FM2 / FM1的兼容性。

这种Silverstone散热器型号是现有AMD散热器的强大替代产品,带有两个6mm的热管,可提供更好的冷却效果。锁定机制与参考AMD散热器的锁定机制完全相同,属于锁定类型。80毫米风扇具有双轴承并且是PWM型号,因此您可以根据热负荷来调整速度。实际的冷却能力高达95W,因此不建议与Ryzen 7 2700X一起使用。

散热器宽107毫米,深82毫米。使用风扇,它只有54毫米高,因此适合大多数矮型机箱。风扇以800到3000 rpm的速度运行,达到33dBA,气流高达34.33 CFM。

Silverstone Krypton KR01系列现在仅售13.90欧元。低于95 W TDP的Ryzen低端处理器的成本相当低。这可能是替换标准散热器的有趣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