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从中国App Store撤出25000个游戏应用

2020-03-26 16:09: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从中国App Store撤出25,000个游戏应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从中国App Store撤出25,000个游戏应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苹果已经确认撤出了“许多”非法游戏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正将其赶出中国的App Store。

正如我们在《华尔街日报》上读到的那样,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证实,它已经取消了“许多”申请。这将符合您应用商店的标准:

苹果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应用程序是非法的,在中国的App Store中是不允许的。” “我们已经淘汰了许多尝试在我们的App Store上分发非法游戏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和开发人员,我们正在努力寻找并阻止它们出现在App Store中。

该公司没有公布具体数字,只是从中国国有央视频道中提到“很多”。但是,到上周日,据说已经撤消了25,000个注册,尽管这个数目还不占该国App Store 180万注册的2%。

苹果本月初开始对游戏应用程序采取行动,以向受影响的开发人员提供以下声明:

“为减少App Store上的欺诈活动并遵守打击非法在线游戏活动的监管要求,我们不再允许单个开发商提交请求。它包括真实游戏应用程序和模拟游戏体验的应用程序。

因此,此应用程序已从App Store中删除。虽然您不再可以通过该帐户分发游戏应用程序,但仍可以将其他类型的应用程序发送和分发到App Stor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