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备份在Google驱动器上不需要任何空间

2020-03-27 10:41: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WhatsApp备份在Google驱动器上不需要任何空间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WhatsApp备份在Google驱动器上不需要任何空间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对于使用Google云端硬盘备份WhatsApp聊天的用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的内容不再影响保留。

Google已向某些用户宣布了这一点,这也反映在WhatsApp常见问题解答页面的更新中。如前所述,聊天备份(消息,音频视频,照片等)不再缩减到驱动器的磁盘空间。此更新将于11月12日生效,它将使Android用户受益。

但是,有一些细节需要考虑。例如,去年未更新的WhatsApp备份将从Google云端硬盘中删除。想要保留其数据的用户必须更新在上述日期之前创建的备份。

Google电子邮件的数据略有不同,并提到要续订现有备份,您需要在2018年10月30日之前执行手动备份。无论如何,如果您等到最后一分钟或等待来自WhatsApp或Google的通知,为时已晚,因为聊天的删除是自动且不可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