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版现已提供Alexa和Cortana的集成

2020-03-27 10:43: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Beta版现已提供Alexa和Cortana的集成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Beta版现已提供Alexa和Cortana的集成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经过几次延迟后,宣布了Alexa(Amazon Echo的虚拟助手与Cortana和Microsoft的虚拟助手)之间的集成。让我们记住,两家公司都在一年前宣布合并其助手,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他们尚未这样做。

该联盟的主要目标是利用两家公司的设备。对于那些使用Alexa设备执行“ Alexa,打开Cortana”功能的用户,而使用Cortana的用户则可以在Amazon Echo等亚马逊设备以及Windows计算机上执行相反的操作,“ Cortana,打开Alexana” 10。

在Alexa中使用关键字“ Open Cortana”打开Cortana服务中的门户。如果在PC上说“嘿Cortana,打开Alexa”,则可以在PC上访问Alexa的功能。

“ Cortana用户可以通过要求Cortana打开Alexa来在Amazon.com上拥有Alexa,管理其亚马逊订单并访问Alexa的许多功能,就像Alexa用户可以访问Cortana的全球知识和有用的生产力功能(如日历管理和基于位置的提醒)一样只需要求Alexa打开Cortana即可。”微软发言人说。

请注意,这是一个Beta版本,仍在开发中。高管们说,这是从用户那里获得反馈的开始。

在预览期间只能使用有限数量的功能。某些功能(例如音乐流和警报设置)尚不可用,但是根据反馈,将来会添加这些功能。

双方还宣布,iOS和Android将在不提前发布日期的情况下接受此集成。

如果您仍然不知道Alexa和Cortana的结合会是什么样子,我们将给您留下Microsoft去年5月提供的演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