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现在支持群组语音和视频通话

2020-03-27 16:09: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WhatsApp现在支持群组语音和视频通话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WhatsApp现在支持群组语音和视频通话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F8大会(Facebook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两个月之后,WhatsApp小组的视频通话正在成为现实。

iOS和Android用户现在可以使用此新功能。唯一的要求是设备上已安装了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

最多四个人可以同时参加来自WhatsApp的群组视频通话。与该应用程序的其余部分一样,该对话使用对等加密来保护用户的隐私。

该公司表示,他们优化了视频通话的性能,即使在连接速度较慢的情况下也能获得良好的体验。

“近年来,我们的用户喜欢通过WhatsApp进行通话和视频通话。如此之多,以至于他们每天要花费超过20亿分钟的通话时间,”这家美国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