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周三发布了备受期待的第二代AirPods

2020-03-29 16:37: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万一您错过了它,苹果公司周三发布了备受期待的第二代AirPods,它在引擎盖上做了一些显着改进,包括全新的H1芯片和与Qi无线充电兼容的机壳。但是,正如您可能对苹果公司所期望的那样,新硬件的发布通常需要具有内置支持的较新软件,而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的第二代AirPods也不例外。

苹果网站底部的精美图片中隐藏着描述新的AirPods的星号,潜在用户应密切注意:

需要iCloud帐户和macOS 10.14.4,iOS 12.2或watchOS 5.2。

确实,苹果的第二代AirPods将需要针对macOS,iOS和watchOS进行迫在眉睫的软件更新。在撰写本文时,macOS 10.14.4,iOS 12.2和watchOS 5.2更新各自处于beta测试阶段,因此,我们希望它们现在可以在任何一天公开发布。

更新:最近透露,苹果的第二代AirPods 将在iOS 12.2之前的固件上正常运行,尽管除非用户更新,否则“ Hey Siri”之类的某些功能将无法正常工作。

尽管对于大多数日常Apple设备用户而言乍一看似乎微不足道,但它无疑对越狱社区产生了影响,近几个月来,随着iOS 11和12 的unc0ver的发布,越狱社区获得了巨大的吸引力。在撰写本文时,iOS 12.1.2似乎没有越狱者开箱即用地使用苹果第二代AirPods的正式方法。

尽管只是猜测,但有才华的越狱开发人员将来可能会做出调整以增加对较旧(越狱)固件版本的兼容性。尽管如此,这种调整能否(或可能)实现仍然有待观察。

无论您是否对即将推出的macOS 10.14.4,iOS 12.2和watchOS 5.2固件版本感到兴奋,周三的产品发布似乎都证实了令人信服的观念,即这些软件更新指日可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