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Galaxy S8会用薄边框随附的软件密钥替换硬件密钥

2020-03-30 10:12: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传三星Galaxy S8会用薄边框随附的软件密钥替换硬件密钥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传三星Galaxy S8会用薄边框随附的软件密钥替换硬件密钥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根据David Ruddock的Twitter帖子,三星将用软件密钥交换硬件密钥。该公司可能会删除电容式导航键以及“主页”按钮,并引入软件键。在银河S8将有更多的手势控制一个3D触控功能。有可能提供可自定义的导航键,例如LG也在其UI上提供了许多选项。

移除硬件电容键将有利于Galaxy S8,它将通过为底部边框提供更少的空间而为显示提供更多的空间。

泄密者没有提及有关前置嵌入式指纹传感器的任何信息。没有提到指纹扫描仪的确切位置,但是我们希望该公司将传感器放置在Galaxy S8的背面,或者将其嵌入在显示屏下方。

在Note 7失败之后,Galaxy S8将成为三星的第一款主要设备。另一款传言的智能手机Galaxy S8 Plus有望取代Galaxy Note 7。

以前,据传智能手机配备8GB RAM和UFS存储。我们建议流言the语,因为泄密者没有发布任何有关此消息的可靠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