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al推出具有全面散热功能的AirTouch电源

2020-03-30 10:16: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Seasonal推出具有全面散热功能的AirTouch电源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Seasonal推出具有全面散热功能的AirTouch电源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2017年获得预告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在CES上展示后,Seasonic现在还发布了Prime AirTouch系列。目前,我们只看到这种红黑电源的850瓦型号。

AirTouch具有带流体动力轴承的135mm风扇。可以通过电源上的一个按钮以五种不同的模式设置不同的冷却曲线。LED指示灯指示其位置。另外,使用铜板代替电缆来连接电路板和后面板,根据Seasonic的说法,这应该更可靠。

850瓦电源具有80 Plus Gold的输出,因此在50%负载下的效率为90%。该网站还自豪地表示,电压与12伏特的偏差永远不会超过0.5%。电源是完全模块化的。

如果需要,您必须放眼国际。因此,任何需要它的人都必须进行国际搜索。没有任何奖项。它具有12年保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