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公司正在开发的手机中多达9个摄像头

2020-03-31 09:46: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Light公司正在开发的手机中多达9个摄像头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Light公司正在开发的手机中多达9个摄像头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Light是开发紧凑型袖珍相机L16相机的技术公司的名称,该相机具有16个镜头可以生成52百万像素图像的独特功能。这款相机自去年开始发售,价格为$ 1,950。

Light公司正在开发的手机中多达9个摄像头

现在,该公司希望将相同的概念转移到智能手机领域,正值谣言开始出现之际,LG即将发布V系列的下一个版本LG V40,该相机总共有5个摄像头。

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报道,在Light的情况下,他正在开发的智能手机将走得更远,它具有五到九个摄像头来捕获64 MP图像。

这不仅可以提供更好的图像质量,还可以在弱光条件下提高性能,并改善图像的景深效果,这一切都需要借助内部处理来生成完整的图像。

TechCrunch出版物还提醒我们,它不是唯一一家希望将智能手机手推车加入成像领域创新的技术公司。在这方面,他指出,相机制造商RED也将推出其智能手机,该手机将配备模块化镜头系统,并可以用作胶片相机的取景器。

目前,Light正在开发的手机功能以及到目前为止的一系列原型尚不为人所知,但是,正如他们所说的那样,在我们已经习惯了双重系统的时候,它肯定会增加更多的木材。后置摄像头,我们再也不会感到惊讶,在前面我们也可以有两个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