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做的一项可折叠电池项目

2020-03-31 09:51: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正在做的一项可折叠电池项目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正在做的一项可折叠电池项目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如果要使用折叠式手机,同时还需要折叠屏幕和键盘,则需要使电池更加灵活。

这就是三星正在做的一项可折叠电池项目,以便将其用于已经宣传了很多年而没有成功的移动原型中。

该新闻并非来自三星,而是出现在etnews.com和ithome.com的中间,如TNW报道。显然,他们已经找到了一种制造高容量电池的方法,该电池可以存储3,000mAh至6,000mAh的电量,这一数字远远高于三星SDI子公司四年前创建的210mAh柔性电池。

目的是将其应用于可弯曲OLED显示器的试验系列,该系列可在2019年制造的Galaxy X中使用。2011年展示的具有折叠屏幕的手机(是7年前)可能是在亮度降低6%之前打开和关闭100,000次,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没有任何数字表明明年的OLED特性。

如果打开手机时是两个屏幕同时出现,那么在中兴通讯的MWC中我们已经看到了类似的画面,因此我们期待着更具革命性的画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