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尝试启用一项使通知静音的新功能

2020-03-31 09:58: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Facebook尝试启用一项使通知静音的新功能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Facebook尝试启用一项使通知静音的新功能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Facebook正在测试一种新的动态方式,以帮助用户摆脱重复的应用程序通知。

一些Facebook用户注意到,在典型的“请勿打扰”标签下,有一个用于静音应用程序通知的新选项。可以手动或通过设置时间段来多次激活和禁用此按钮。

用户将可以选择30分钟到8小时之间的时间间隔。在指定时间结束时,将使用所有相应的更新激活通知。因此,用户可以在Facebook通知中休息一会儿,或者在会议中或想专心学习或工作时让他们闲着。

如TC中所述,此模式正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进行测试。显然,它还在测试其他选项,这些选项使用户能够关闭通知的振动或声音。

目前,这些新功能是常规Facebook测试的一部分,只有一小部分用户正在测试其性能。Facebook试图实现的这一新动力似乎是许多科技公司为支持数字福利而采用的趋势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