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 2设计就是我们想要的设计

2020-04-01 11:16: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Fold 2设计就是我们想要的设计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Fold 2设计就是我们想要的设计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三星Galaxy Z ^翻盖是三星的折叠手机了重要的一步,在大的行业。Z Flip令人兴奋,但远非完美,据报道,三星正进一步寻求与去年的Galaxy Fold相继改进其可折叠设计。

艺术家Waqar Khan与德国科技博客WindowsUnited合作,制作了一系列渲染图,展示了Samsung Galaxy Fold 2的外观。这无疑激起了我们的想象力。

WindowsUnited故事的翻译版本指出,Khan的模型基于“先前的专利文件,谣言和内部信息”。我们建议您谨慎对待;专利文件不一定反映最终产品,而Khan在这里提出的许多建议似乎是从最初由Galaxy Fold建立并随Z Flip迭代而来的设计的自然演进。

这并不是说这些渲染效果并不令人兴奋。Khan对Galaxy Fold 2的愿景解决了一些第一代机型不太令人羡慕的怪癖,例如无法折叠,内部显示屏上巨大的摄像头凹槽以及外屏上方和下方的大边框。如果下一代Fold看起来像这样,它将是一个漂亮的设备。

通常,这里的方法看起来更清洁,更接近可折叠电话/平板电脑杂物的理想状态。如果三星能够同时提高其超薄玻璃保护材料的强度和可靠性,那么Galaxy Fold 2可能标志着该行业将建立可折叠设备作为更多主流选择的里程碑。

在规格方面,我们对Galaxy Fold 2的成型有一个更模糊的想法。WindowsUnited建议该设备应具有与三星Galaxy S20 Ultra相同的108兆像素Isocell Bright HM1相机,尽管没有证据支持这种一厢情愿的想法。在这个阶段,这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同样,Khan的渲染包括S Pen手写笔的存在,这是Galaxy Note平板手机的主要产品。如果确实做到了,您真的希望显示屏的覆盖层足够坚固,可以承受反复的戳刺和中风。

您可能还记得,第一代Galaxy Fold的柔性塑料显示器的可靠性问题导致该手机从原定的2019年4月发布一直推迟到9月。因此,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看到Galaxy Fold 2的表面,尽管持续进行的大流行几乎使每个手机制造商的发布计划陷入了困境。因此,我们只需要等待,看看这一年的发展情况以及Galaxy Fold 2是否仍在三星的近期计划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