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的可折叠Razr已被推迟因为它已经太流行了

2020-04-02 10:00: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摩托罗拉的可折叠Razr已被推迟因为它已经太流行了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摩托罗拉的可折叠Razr已被推迟因为它已经太流行了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威尔 我们见过的最有前途的可折叠手机已经被推迟了,因为它已经太受欢迎了。

摩托罗拉宣布将推迟其Razr重新启动的发布,以确保其有足够的手机来满足需求。该公司原本应该在2019年12月26日开放预订,而手机将于2020年1月9日开始销售。

但是该公司现在表示,由于需求高于预期,因此不得不“调整”时间。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自从11月宣布以来,新的摩托罗拉Razr受到了消费者的空前兴奋和兴趣。” “需求一直很高,因此,供不应求迅速增长。摩托罗拉决定调整Razr的预售和推出时间,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摩托罗拉没有提供确切的日期以表示它不希望这款手机上市,但建议延迟时间不长。

摩托罗拉表示:“我们正在努力确定适当的数量和时间表,以确保更多的消费者在发布时可以使用Razr。” “我们预计不会比我们最初的可用性时间表发生重大变化。”

毫无疑问,延迟将带来与三星Galaxy Fold的比较,后者在最后一分钟也被延迟。当然以三星为例,这是由于一些主要的硬件问题所致。但是,尽管我们尚未能够对Razr进行广泛的测试,但我们对所看到的印象印象深刻。摩托罗拉高管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对这款手机独特的铰链系统非常有信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