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P40 Pro将于3月上市 并且不会提供Google服务

2020-04-02 10:01: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华为的P40 Pro将于3月上市 并且不会提供Google服务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华为的P40 Pro将于3月上市 并且不会提供Google服务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华为制造了一些最好的手机。不幸的是,只要该公司被有效禁止与美国公司开展业务,它的手机几乎对中国以外的所有人都毫无用处。

不幸的是,这是公司的下一款智能手机P40 Pro。根据华为首席执行官俞敏德(通过Frandroid)的说法,该公司将在明年3月底推出这款手机-因此,在2月下旬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贸易展的一个月之后-它将不会谷歌服务。

华为最后的旗舰产品Mate 30 Pro也遭受了同样的命运。

对于中国用户而言,这无关紧要。对于其他地方的大多数用户而言,这意味着该手机将不会配备Gmail,地图甚至Play商店,这将使用户体验非常糟糕,除非您诉诸各种骇客来安装这些骇客,通常是在回旋处,对用户极为不友好方式。

可惜的是,从硬件角度来说,P40 Pro可能是一个不错的设备。于说,它将具有“从未见过的”设计,更长的电池寿命,更快的性能和更高的照片质量。它的前身是华为P30 Pro(这是华为发布的最后一款支持谷歌服务的主流手机),当时它是您可以购买的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它具有功能强大且功能强大的摄像头。

于还表示,P40 Pro将会搭载Android 10以及该公司的EMUI用户界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