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为开源社区启动Sonar调试工具

2020-04-02 10:14: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Facebook为开源社区启动Sonar调试工具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Facebook为开源社区启动Sonar调试工具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周一,Facebook软件工程师EmilSjölander在博客中表示,Sonar是为Facebook工程师开发的,目的是帮助他们管理社交网络,包括实施新功能,故障排除和优化性能。

Sjölander说:“借助Sonar,工程师可以非常灵活,直观地检查和了解其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的结构和行为。” “我们相信,Sonar通过提供更可视化和交互式的体验来扩展当今的工具,这些体验可扩展以满足工程师的特定需求。

基于Stetho的可扩展的多平台调试工具采用了后者最有希望的元素,并对其进行了改进。

由桌面客户端和移动SDK组成的开发人员可以使用Sonar来检查应用程序布局,无论应用程序是使用标准Android / iOS视图还是Litho / ComponentKit组件构建的,还可以检查记录和交通网络。

在Facebook上使用该工具的一些情况包括GraphQL请求序列的出现和性能标记的跟踪。

考虑到大型Facebook平台,Sonar的创建是为了解决各种不同的组件和用例,因此该工具包括用于通用和基于Facebook的功能的一系列附加组件。

Facebook建议开发人员使用Sonar而不是Stetho,除非尚未实现Sonar中未实现的特定功能(例如基于转储的命令行工具)的情况。

“ Sonar包含的所有工具本身都是附件,Sonar核心仅提供了一组用户界面组件并管理设备之间的连接,”软件开发人员说。“这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构建与自定义加载项同样强大的工具。

“正如我们已经看到的那样,Sonar在Facebook内部使用,我们相信Sonar API将帮助其他工程师创造新的体验来改善他们的工作流程,”Sjölander说。“我们期待看到社区将创建的内容,并且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增强Sonar核心并扩大可供开发人员使用的API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