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LED显示屏可能为更薄更亮的2020AppleWatch做好了准备

2020-04-03 10:13: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Micro LED显示屏可能为更薄更亮的AppleWatch2020做好了准备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Micro LED显示屏可能为更薄更亮的AppleWatch2020做好了准备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尽管苹果希望将Apple Watch从OLED屏幕转变为最先进的发光二极管的公告在最后的12个月内爆发了,但有关日历的故事却有所不同。极其可靠的彭博社称其屏幕距离“数年”,而DigiTimes建议微型LED手表的制造可以在2018或2019年开始。目前,企业日复一日每天的信息介绍苹果公司与两家台湾公司合作,“最早在随后的12个月内”在手表上进行Micro LED展示。

这种演变对于多种原因至关重要。对于客户来说,Micro LED显示屏可能使Apple Watch变得比以前更薄,更轻,这是从稍大的原始样式中流行的一种变化,或者是屏幕可以让Apple保持相同的尺寸,同时提供更长的工作时间。无论使用近距离iPhone,后一种策略都可能会优先使用Watch。

而且,全新的屏幕可能比预期的屏幕更亮,更正确,并且比以前的屏幕更新费用更快,而精力却要少得多。尽管对于Apple Watch的当前屏幕并没有多少抱怨,但微型LED可以使屏幕看起来更高,并为三星及其竞争对手提供领先优势。

全新的供应商Yuchuang和Suibao分别负责LED板的供应和展示,供应日期为2020年,使用该模块的完整商品。根据每日财务信息,此修改将帮助苹果减少对韩国OLED供应商的依赖,首先是关于LG提供的Watch屏幕,其次是Samsung和LG提供的iPhone屏幕。苹果甚至可能会故意在增强现实耳机中使用微型LED,其目前的地位尚待确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