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正在开发自己的带有集成区块链的Android手机

2020-04-03 10:21: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HTC正在开发自己的带有集成区块链的Android手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HTC正在开发自己的带有集成区块链的Android手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HTC目前正在开发Exodus,这是一款在Android下集成了区块链技术的智能手机。据TheNextWeb称,该项目的背后是HTC Vive的创始人Phil Chen,他将领导公司内所有基于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计划。

Exodus将为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提供通用的钱包和硬件支持,最初将为包括比特币和以太坊在内的多种加密货币提供支持。此外,该公司正在考虑用户是否可以通过使用coins硬币付款来购买其产品的可能性,尽管其价格尚未确定。

正如他们指出的那样,它将不是第一款集成了区块链技术的手机,因为Sirin Labs有望在今年秋天推出自己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于去年9月发布,售价约为1000美元,用户将可以存储和使用加密货币,无需为执行的交易支付任何费用。

从上述介质中可以看出,基于区块链的手机列出的所有优势,即更好的安全性和用户体验,以及对加密货币的原生支持而无需支付交易费用,可以在软件级别上带给任何普通手机。

无论如何,已经承诺的所有内容仍将在实践中看到,这将需要时间,但是令人好奇的是,HTC与其他技术公司一样,也在带头使用区块链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