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oNetgear安全摄像机现在有发布日期和价格

2020-04-03 10:29: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ArloNetgear安全摄像机现在有发布日期和价格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ArloNetgear安全摄像机现在有发布日期和价格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Netgear Arlo是该公司的新型安全摄像机,已于去年下半年与该公司的Arlo家庭监视产品线中的其他产品一起发布后已经发布。

新的Arlo Netgear摄像机保留了所有其他Arlo产品中随附的IP-65耐候性和可充电电池,并且具有运动检测功能,能够更改检测灵敏度,色温甚至红色闪光灯的功能,可以警告入侵者谁可能潜入我们的家中。

我们建议您阅读我们的文章,其中包含使用以太网供电的全新Netgear Smart Managed Pro交换机

Netgear Arlo的照明最大亮度可达400流明,但具有节能功能,其内置的省电功能可在白天和夜晚之间切换,从而最大程度地提高了能源效率,从而延长了电池寿命。该灯还与Arlo太阳能电池板兼容,后者单独出售,价格为79美元。Netgear Arlo包含IFTTT和Alexa支持,因此您可以轻松控制其功能。同样,使用现有的Arlo home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它对开/关周期进行编程。

Netgear Arlo安全摄像头将于5月25日开始在其亚马逊商店发售,单价约为149美元,双价为249美元,三款价为34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