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停止为PS Vita制作游戏

2020-04-03 10:30: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索尼将停止为PS Vita制作游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索尼将停止为PS Vita制作游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不久前,索尼证实他们已经停止使用PS Vita,这是他们的掌上游戏机,从未真正在市场上起飞过。但是在确认之后,还不知道更多。最后,也已经确认他们将停止为控制台制作实体游戏。但是数字发行将继续存在。

索尼的欧洲和美国部门已决定于2018年停止生产Vita GameCard。但是,该方法要到明年4月1日才能生效。从此日期开始,将不再制造这些卡。控制台末尾又有一个步骤。

控制台从未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上起飞。它在市场上的6年中已售出约1600万本。没有足够的数字用于Sony控制台。因此,没有人对公司离开该控制台感到惊讶。PS Vita失败的原因可能有很多。

这些游戏比其他游戏机价格昂贵,多年来,他们所面临的竞争是残酷的。主要来自Nintendo DS,这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除日本外,游戏机的接待处都非常热烈。

索尼已经一点一点地杀死了PS Vita,所以看来我们现在处于下一阶段。控制台正在向市场告别。它可能是我们在市场上看到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Sony掌上游戏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