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去年从Netflix应用获得了高达2.56亿美元的收入

2020-04-05 11:45: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报道,苹果去年从Netflix应用获得了高达2.56亿美元的收入,平均每月超过2100万美元,但由于有媒体流媒体巨头已停止 在iOS设备上提供应用内订阅选项的消息,该收入现在已经消失了。

更改后,新订或失效的订户将被发送到Netflix网站的移动网络版本,以便直接向流媒体巨头记录付款细节。这对苹果来说是一个重大损失,因为Netflix是App Store上收入最高的应用。

TechCrunch 援引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称 ,去年流行的视频流服务向iPhone制造商支付了多达2.56亿美元的费用。

Netflix在iOS App Store上的总收入为8.53亿美元。该公司表示,根据该数字,苹果的收入约为2.56亿美元。

迄今为止,Netflix iOS应用程序已通过其应用程序内订阅产生了超过15亿美元的收入,而苹果公司的收入减少了约4.5亿美元。

变更之前,iOS上的Netflix在2018年的平均每日收入为240万美元,这意味着苹果通过允许Netflix在其应用程序中提供订阅外无所作为,从而赚了约70万美元。

但是Android怎么样呢?在Netflix上,Netflix仍然从现有订户那里赚钱?尽管2018年Android收入总计1.05亿美元,而Google的收入减少了3200万美元,但Sensor Tower警告说Netflix的Play商店收入一直在下降。

以下是Netflix在过去三年中从iOS应用获得的总收入:

2016年: 2.15亿美元

2017年: 5.1亿美元

2018年: 2.56亿美元

所有提供利用Apple iTunes计费机制的应用内订阅选项的开发人员都必须与该公司分享30%的收益,而在订阅者最初十二个月的不间断订阅后,收益将下降到15%。

Netflix不再通过其iOS应用接受注册

取消iTunes计费已使Netflix停止支付Apple的15%税,并将所有收入留给自己-难怪该实验性 功能现已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但是,Netlfix并不是第一个主要的iOS开发人员,它可以抵制Apple和Google等公司从应用内购买产品收取的高额订阅费。举例来说,开发商Epic Games 已选择将其热门游戏Fortnite作为侧载应用程序提供给Android用户,以绕过Google Play,并称其为“商店税”。

其他应用程序制造商通过在应用程序内订阅方面比在YouTube等网络订阅上收取30%的费用来解决收费问题。至于Spotify,他们已经取消了使用Apple应用程序内支付系统完全支付Premium服务费用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