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如何在Finder边栏中显示Mac上的外部驱动器

2020-04-05 11:49: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也许您只是拿起了一个新的外部硬盘驱动器,DVD或CD设备,服务器,甚至是记忆棒来与Mac一起使用。能够看到这些外部设备及其内容显然很重要。最方便的访问它们的地方是Finder边栏中。

本简短教程将引导您如何在Finder边栏中显示Mac上的外部驱动器。

打开查找器

首先,打开一个新的查找器窗口。在菜单栏中单击Dock或文件 > 新Finder窗口中的Finder图标。然后,请按照下列步骤。

1)在Finder打开的情况下,从菜单栏中选择Finder > 首选项。

2)单击补充工具栏选项卡。

3)在“ 位置”下,选中要在边栏中显示的那些外部设备的复选框。

显示外部驱动器Mac Finder侧边栏位置

进行更改后,您将立即看到Finder边栏更新。

Mac上Finder窗口中的Finder侧边栏位置

您也可以在补充工具栏中重新排列这些外部项目。只需单击一个,将其拖到列表中的新位置,然后松开即可。

为了节省边栏中的查看空间,请记住您可以随时隐藏(折叠)项目组。将鼠标悬停在“收藏夹”,“ iCloud”或“位置”等组标题上,然后在出现时单击“ 隐藏 ”。执行相同的操作,然后单击“ 显示(扩展)”以再次查看它们。

Finder边栏在Mac上的隐藏和显示更多Finder教程

以下是一些简单的方法,可以使Finder更适合您:

如何在Finder中更改默认搜索范围

如何在Mac上的Finder文件夹中添加图像或颜色

在Mac Finder窗口中自定义工具栏

10个便捷的键盘快捷键可帮助您导航Find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