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使用MicrosoftExcel文件格式的其中一个文档

2020-04-05 11:51: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您可以使用Numbers工作并创建电子表格,但有时您需要使用Microsoft Excel文件格式的其中一个文档。您可以轻松地将电子表格导出为不同的格式,以便使用其他应用程序进行查看和编辑。这是在Mac和iOS上将Numbers文件转换为Excel的方法。

在Mac上导出文档

在Mac上的“数字”中打开电子表格,然后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从菜单栏中单击文件。

2)在“ 导出到”弹出菜单中,选择“ Excel”。

在Mac上将数字导出到Excel的菜单

3)在“ Excel工作表”部分中进行选择,以及是否要输入密码。

4)要在XLSX和XLS之间调整文件格式,请单击“ 高级选项”,然后选择所需的文件格式。

在Mac上将数字导出到Excel

5)点击下一步。

6)命名文档,选择其导出位置,然后单击“ 导出”。

在Mac上将导出编号保存到Excel在iPhone或iPad上导出文档

在iPhone或iPad上的“数字”中打开电子表格,然后执行以下操作。

1)点击右上角的更多(三点图标)按钮。

2)选择导出。

在iPhone上将数字导出到Excel的菜单

3)点击Excel。

4)选择发送或共享文档的位置,然后按照您选择的应用程序或选项的过程进行操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