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为MiMix2S智能手机发布了Android Pie更新

2020-04-07 10:01: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小米为MiMix2S智能手机发布了Android Pie更新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小米为MiMix2S智能手机发布了Android Pie更新,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小米刚刚发布了Mi Mix 2S智能手机的Android Pie更新。上周在中国,该公司为用户推出了MIUI 10稳定ROM。现在仅一周后,小米就为MIUI 10用户提供了Android Pie beta更新,以宠爱用户。目前,该更新正在向使用Beta版程序的用户推出。新ROM的版本号是8.9.7,该公司在周五正式发布了该版本,目前正在推广中。

根据用户反馈,自定义皮肤的整个UI都没有可见的变化,但是使用设备的操作变得更加流畅,并且解决了相机应用程序的问题。请记住,它是ROM的超级开发早期版本,因此您可能会遇到严重的错误和功能问题。新功能包括Android Pie最受欢迎的功能,例如Digital Wellbeing,自适应电池,更好的通知面板和机器学习功能。

关于硬件规格,Mi MIX 2S拥有一流的规格,其中包括尺寸为5.99英寸,宽高比为18:9的Full HD + LCD。该智能手机采用高通的八核Snapdragon 845芯片组,时钟频率高达2.9GHz。引擎盖下的智能手机拥有高达8GB的主内存(即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智能手机的基本版本具有6GB的RAM和64GB128GB的存储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