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今天发布了公司Xperia系列的最新旗舰产品

2020-04-07 10:06: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索尼今天发布了公司Xperia系列的最新旗舰产品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索尼今天发布了公司Xperia系列的最新旗舰产品,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日本智能手机品牌索尼今天发布了公司Xperia系列的最新旗舰产品,索尼Xperia XZ3。该设备配有曲面OLED屏幕,其纵横比为18:9。智能手机仅是Xperia XZ2的升级,甚至配备了相同的[处理器]。

根据硬件规格,Sony Xperia XZ3是该公司列表中成功的旗舰智能手机。该设备配备6英寸QHD + OLED HDR显示屏,宽高比为18:9,包括边缘的弯曲区域。该公司在引擎盖下为该设备提供了最新的Qualcomm Snapdragon 845芯片组,以及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空间。可以使用SD卡通过专用插槽扩展内置空间。

与日本巨人的前身相似,Xperia XZ3的背面也装有单个摄像头,装有索尼的19MP f / 2.0 MotionEye传感器。该设备支持960FPS超慢动作视频捕获。前置摄像头为13兆像素,性能得到了改善。3,300mAh电池组支持Qnovo Tech快速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