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One Action现在在印度正式上市

2020-04-08 09:52: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摩托罗拉One Action现在在印度正式上市X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摩托罗拉One Action现在在印度正式上市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摩托罗拉One Action现在在印度正式上市。公司已经启动 8月23日在印度了智能手机,并将于8月30日在Flipkart发售。智能手机的最大亮点是其117度超广角镜头动作,该镜头经过特殊设计,可以捕获详细的视频。

除了Motorola One Action的相机规格外,该手机还配备了Cinema Vision显示屏。手机上还有打孔显示设计。这款新的智能手机将与Realme 5和Vivo Z1 Pro竞争。这是电话的详细信息。

该公司仅推出了该手机的一个变体。摩托罗拉One Action 在印度的价格为13999卢比。它带有4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在这个价位上,它可以与Realme 5 4GB RAM变体直接竞争。摩托罗拉One Action将于8月30日中午12点在Flipkart发售。

技术指标

符合Motorola One Action规格,该手机是可在Android Pie操作系统上运行的双SIM卡手机。不仅如此,这款手机还承诺可以升级到即将面世的Android 10和Android 11操作系统。手机上有6.3英寸的显示屏,带有打孔设计,分辨率为1080×2520像素。屏幕的纵横比为21:9。它具有带Mali G72 MP3 GPU的Exynos 9609处理器。

谈到Motorola One Action的存储和RAM,它有4GB RAM,内部存储是128GB。转到相机规格,手机上有一个三后置相机。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具有16MP动作摄像头传感器,12MP主传感器和5MP深度传感器。对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正面有一个12MP摄像头。手机电池为3500mAh,随附10W充电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