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本周初在印度推出了Vivo S1智能手机

2020-04-08 10:10: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Vivo本周初在印度推出了Vivo S1智能手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Vivo本周初在印度推出了Vivo S1智能手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Vivo本周初在印度推出了Vivo S1智能手机。经过漫长的等待,这款手机终于进入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这款Vivo智能手机将与印度的Redmi Note 7 Pro,Realme X,三星Galaxy M40和其他价格低于20000卢比的手机竞争。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是三重后置摄像头,4500mAh电池和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这是新的Vivo手机的完整详细信息。

Vivo S1印度价格和变形

该智能手机 进来取决于三个不同的变种RAM和存储。有4GB RAM + 128GB存储空间,价格为17990卢比。电话的第二个型号具有6GB RAM + 64Gb存储空间,价格为18990卢比。还有一个高端版本的电话,具有6GB RAM + 128GB存储空间,并且价格是19990卢比。

虚拟主机最高可享受50%的折扣

Vivo S1有两种颜色,即钻石黑和天蓝色。智能手机将与Redmi Note 7 Pro,Realme X和Realme 5 Pro等竞争。这款手机还将面临Vivo Z1 Pro的竞争。

技术指标

根据Vivo S1 的规格 ,这是一款在Android Pie操作系统上运行的双SIM卡手机。它具有6.38英寸的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2340像素。手机具有露点显示槽口。有一个MediaTek Helio P65处理器。手机具有4GB / 6GB RAM和64GB / 128GB存储空间。

前进至Vivo S1的相机规格,这里有一个三后置相机。后置摄像头具有16MP主,8MP次和2MP传感器。在用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的正面,有一个16MP相机。它配备了4500mAh电池和显示屏指纹传感器。连接选项包括Wi-Fi 2.4G + 5G,蓝牙v5.0,GPS / A-GPS和支持USB OTG的Micro-US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