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大幅下调了印度VivoY93智能手机的价格

2020-04-09 10:31: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Vivo 大幅下调了印度Vivo Y93智能手机的价格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Vivo 大幅下调了印度Vivo Y93智能手机的价格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Vivo 大幅下调了印度Vivo Y93智能手机的价格。这两款手机均已降价,现在可以以新价格购买。回想一下,该智能手机于去年12月在印度推出。该手机有两种变体,现在都可以以1000卢比的折扣价购买。在此处查看所有详细信息。

Vivo Y93降价和规格

智能手机已降价1000卢比。这是今年手机的第二次降价。今年三月初,智能手机降价了1000卢比。在最近的手机降价之后,3GB RAM + 32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10990卢比。手机的早期价格为11990卢比。

该4GB内存+ 64GB存储变种现已卢比11990.在手机上的降价之前,它是可在12990.价格手机的更新的价格是现在上市的亚马逊网站和其他零售店上。

技术指标

根据手机的规格,Vivo Y93智能手机是一款双SIM卡手机,可在带有FunTouch OS 4.5的Andorid Oreo操作系统上运行。智能手机具有3GB / 4GB RAM和32GB / 64GB内部存储。显示屏为6.2英寸,分辨率为720×1580像素。

该手机带有一个带有一个13MP传感器和另一个2MP传感器的双后置摄像头。在手机的正面,有一个8MP传感器。该手机是4GB VoLTE手机,并具有4030mAh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