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1款小米智能手机将获得AndroidQ更新

2020-04-09 10:31: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这11款小米智能手机将获得Android Q更新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这11款小米智能手机将获得Android Q更新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小米 始终处于定期向其手机提供Android更新的智能手机公司的名单中。好吧,众所周知,小米还向其旧手机提供了MIUI的更新。最新的智能手机Redmi Note 7 Pro在基于MIUI 10的Android Pie更新上运行,现在它将更新至基于Android Q的MIUI 11。

Redmi的这款智能手机将获得MIUI的即将更新,例如MIUI 11,MIU 12,MIU 13等。更新将基于AndroidQ。这种情况类似于智能手机,例如Redmi Note 3,Redmi Note 4,Redmi Note 5 Pro等。小米现在透露,其手机中的11款将在正式发布时获得Android Q的更新。查看将获得Android Q更新的智能手机列表。

小米已确认其总共11部手机将更新到AndroidQ。列表中的手机包括Redmi Note 7,Redmi Note 7 Pro,Redmi K20,Xiaomi Mi Mix 3,Mi Mix 2S,Xiaomi Mi 9,Xiaomi Mi 9 SE,Redmi K20 Pro,小米Mi 8指纹版,小米Mi 8和Mi 8 Explorer版。这些智能手机大多数都在Android Pie OS上运行,而Mi 8系列,Mi Mix 3和Mi Mix 2S在Android Oreo OS上运行。

清单中缺少一些在2018年和2019年推出的手机,例如Redmi Y3,Redmi 7系列智能手机,Redmi Note 6 Pro等。但是这些手机将获得基于Android Q的MIUI 11的更新。

根据更新,在所有这11种设备中,Redmi Note 7系列和Redmi K20智能手机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获得Android Q更新,而其他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获得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