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7A智能手机的规格和可用性的详细信息已经透露

2020-04-09 10:44: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Redmi 7A智能手机的规格和可用性的详细信息已经透露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Redmi 7A智能手机的规格和可用性的详细信息已经透露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Redmi 7A智能手机的规格和可用性的详细信息已经透露。小米的子品牌上周发布了智能手机,但那个时候没有透露规格和可用性。但是现在出来了。这些细节在Redmi K20和Redmi K20 Pro的发布会上揭晓。智能手机Redmi 7A将于下个月在中国首售。这是完整的详细信息。

该智能手机将于6月6日在中国首次发售。这款手机有两种变体。第一个具有2GB RAM + 16GB内部存储空间,该型号的价格为549人民币,约合5500卢比。第二个手机版本具有2GB RAM + 32GB内部存储空间,价格为599元人民币,大约是6000卢比。有两种颜色变体–蓝色和磨砂黑。

虚拟主机最高可享受50%的折扣

截至目前,尚无有关这款廉价智能手机在印度推出的详细信息。也许它将与Redmi K20&K20 Pro 一起在下个月到达印度。

技术指标

这款新手机是预算细分手机,是Redmi 6A智能手机的后继产品。该手机是支持Nano sim卡的双SIM卡手机。在显示屏的正面,有一个5.4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720×1440像素。屏幕的纵横比为18:9。有一个Snapdragon 439处理器。Redmi 7A智能手机具有2GB RAM和16 / 32GB内部存储。

移动到手机的摄像头部分,Redmi 7A智能手机具有13MP主摄像头,而正面则有5MP摄像头。这类似于Redmi 6A。谈到电池,有一个4000mAh。它带有Micro USB端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