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印度宣布在印度推出Google Home设备

2020-04-10 10:34: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谷歌印度宣布在印度推出Google Home设备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谷歌印度宣布在印度推出Google Home设备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谷歌印度宣布在印度推出Google Home设备。这是第一次; Google Home设备在印度首次亮相。该公司最初仅带来Google Home和Home Mini设备。由于某些原因,它们没有在印度产品目录中包括Google Home的Max变体。这两种型号将在Flipkart独家发售。

该公司遵循印度Amazon Echo系列的相同策略。它也反映在定价中。谷歌印度宣布以9999印度卢比(153美元)的价格出售Google Home,以较小的Google Home Mini以4999印度卢比(69美元)的价格发布,这几乎与Amazon Echo设备类似。这些设备将是印度的Flipkart独家产品,也将通过一些线下零售商出售。其中包括Croma商店,Bajaj Electronics和Reliance Digital商店。您也可以从Google专卖店中抢购一台。

Google宣布了使用该设备的一些免费赠品和折扣。它包括免费的六个月Google Play音乐订阅,Flipkart客户将获得免费的JioFi无线数据卡,HDFC银行卡10%的现金返还和Axis Bank Buzz卡的5%现金返还。Google放弃了对Google Home设备的优惠和赠品。它肯定会帮助他们通过Amazon Echo赢得比赛。但是,通过Flipkart抢购新的Google Home设备是很不错的选择。

Google Home是您语音命令的助手。该设备由Google助手供电。该语音识别系统将帮助您免提接听电话,提供您希望的信息或进行其他娱乐活动。借助“ OK Google”一词,Google Home将成为其先驱,甚至可以控制您家中的智能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