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eakTime使您可以在iPhone的锁定屏幕上使用AppleWatch的面孔

2020-04-12 16:37: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本周,在仔细阅读Cydia 商店中的“更改”标签时,我们碰到了iOS开发人员Andy Wiik进行的全新越狱调整,称为SqueakTime。有了它,您就可以用官方的Apple Watch面板代替锁定屏幕的本地时间指示器。

安装SqueakTime之后,您会注意到新的“在锁屏上使用”按钮出现在本机Watch应用程序中每个Apple Watch面部预览旁边:

当您点击此按钮时,它将用您刚才正在查看的Apple Watch面部预览替换iPhone的库存数字时间指示器。您可以使用本机Watch应用程序支持的任何功能,包括非常受欢迎的米老鼠脸。

这些表盘实时进行动画处理,因此可以描绘出正确的时间;对于那些喜欢模拟时间显示而不是数字时间显示的人来说,这真是太棒了。

值得注意的是,您不需要将Apple Watch与iPhone配对即可使用SqueakTime。对于开发人员而言,这是一个极大的考虑,并确保拥有越狱手机的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该调整。

安装后,您还会在“设置”应用程序中找到SqueakTime的首选项窗格,但是在这里您无能为力:

在这里,您会找到一个kill开关和一个respring按钮,用于在切换开关时保存更改。在大多数情况下,可以在本机Watch应用程序中找到使用SqueakTime所需的所有内容。

在iPhone的锁定屏幕上显示Apple Watch面孔的概念并不新鲜。去年12月发布了一项名为LockWatch的越狱调整,尝试进行类似的执行,但SqueakTime是第一个使用本机Watch应用程序并支持更多本机Apple Watch面孔的应用程序。

不幸的是,SqueakTime不支持Apple Watch Face Complications,但可以用来指示时间。如果您有兴趣尝试SqueakTime,则可以从Cydia的Chariz存储库中下载它,价格为$ 1.49。该调整支持所有越狱的iOS 11设备。

您将哪种Apple Watch面孔设置为iPhone的锁定屏幕时间指示器?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与我们分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