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智能垃圾桶可与您的语音命令配合使用

2020-04-13 10:17: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此智能垃圾桶可与您的语音命令配合使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此智能垃圾桶可与您的语音命令配合使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可爱专业大学(LPU)的一个团队开发了一个名为“ Ally”的智能垃圾箱。垃圾箱可用于医疗中心,医院和测试实验室,以进行非接触式废物收集和处理。

垃圾箱可以在受控环境中按预定路径自主移动。盟友会自动打开它的襟翼/盖子,并收集非接触式废物。装在垃圾箱上的传感器会感应到其处理量,一旦垃圾箱装满,便开始处理。捡拾废物后,它返回到其初始位置(原位)。

垃圾桶高3英尺,宽1.5英尺。该团队表示,他们使用了Raspberry Pi和垃圾箱中的低功耗微控制器Atmega 2560。盟友还支持语音命令。例如,要从2号房间收集废物,只需说“ Ally,来到2号房间”

开发Ally的团队成员是Prabin Kumar Das,Vanka Vinay Kumar和KM Vaishnavi Gupta。他们由Lovi Raj Gupta,Rajesh Singh和Anita Gehlot教授指导。

一位团队成员说:“在目前这样的时代,迫切需要一线工人在更安全的环境中工作,而从这种意义上讲,Ally是一个智能的非接触式垃圾桶。”

该团队现在正在寻找行业合作伙伴以将产品商业化。团队希望最终产品可能在两个月内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