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Neo855版是价格最低的骁龙855手机

2020-04-13 17:29: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iQOO Neo 855版是价格最低的骁龙855手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iQOO Neo 855版是价格最低的骁龙855手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iQOO Neo 3拥有三大看点:骁龙865旗舰芯片、UFS 3.1超快闪存以及144Hz竞速屏,这是全球首款采用144Hz竞速屏+UFS 3.1的旗舰。

之前爆料的信息显示,iQOO Neo 3除了提供144Hz选项之外,还有60Hz、90Hz、120Hz等刷新率可供选择。

规格方面,iQOO Neo 3预计会采用挖孔屏方案,刷新率预计为FHD ,标配6GB内存 128GB存储,顶配版不排除提供12GB内存的可能,电池容量预计会超过4000mAh。

iQOO产品线总经理曾昆鹏此前暗示,iQOO Neo 3拥有“3+2”至尊套餐。有网友猜测,“3”指的是骁龙865+LPDDR5+UFS 3.1,“2”可能指的是144Hz高刷新率+超级快充。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价格,每一代Neo系列都是同价位段极具竞争力的高性能手机,去年推出的iQOO Neo 855版是当时价格最低的骁龙855手机。

由此看来,iQOO Neo 3不排除会再次打破骁龙865旗舰2999元的纪录,成为骁龙865性价比之王,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