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CA系列LED电视在印度推出 价格 规格

2020-04-14 10:31: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柯达CA系列LED电视在印度推出 价格 规格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柯达CA系列LED电视在印度推出 价格 规格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印度公司Super Plastronics Pvt。Ltd.(SPPL)在Flipkart上推出了新的柯达CA系列。Android电视有43英寸,50英寸,55英寸和65英寸四种版本。

柯达CA系列具有内置的Chromecast,支持HDR10,Dolby Vision和DTS声音。所有电视均具有1.75GB的RAM和8GB的存储空间。用户还将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应用。电视上的连接选项包括USB 3.0,HDMI ARC / CEC和Bluetooth v.5.0。电视将随附专用遥控器。遥控器具有专用于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YouTube和Google Play商店的键。电视还支持Google助手,因此您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控制电视(搜索内容,控制音量,启动应用程序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