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引入一项功能来验证转发消息

2020-04-14 10:36: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WhatsApp引入一项功能来验证转发消息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WhatsApp引入一项功能来验证转发消息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Facebook拥有的WhatsApp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帮助用户验证转发消息。这将有助于遏制虚假新闻和错误信息的传播。WABetaInfo在最新的beta版中发现了该功能。

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在网络上搜索“转发消息”。转发消息将带有玻璃图标。点击玻璃图标将打开一个Google搜索页面。运行搜索后,Google将运行并检查邮件的真实性。发布搜索结果,WhatsApp将标记那些虚假且充斥错误信息的消息。

WhatsApp还确认了对该功能的测试。但是,该功能仍不适用于公开测试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