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可能会使用传感器移位的图像稳定功能

2020-04-14 10:36: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可能会使用传感器移位的图像稳定功能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可能会使用传感器移位的图像稳定功能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苹果将在9月某个地方宣布新款iPhone。预计新的iPhone型号将配备改进的相机。据苹果分析师郭明- (通过MacRumors)称,苹果的新款iPhone机型将使用传感器移位的图像稳定功能来改善摄影效果。

传感器移位技术可以为6.7英寸iPhone机型的超广角传感器带来图像稳定功能。当前,iPhone型号使用带有广角和远摄镜头的光学防抖功能。光学图像稳定和传感器图像稳定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前者基于镜头移动来抵消抖动,而后者基于图像传感器移动来抵消握手。

到2020年,传感器移位图像稳定技术将仅限于一部iPhone机型(6.7英寸)。到2021年,新技术将应用于两到三部iPhone机型。从2022年开始,Apple将开始使用具有5倍至10倍光学变焦的潜望镜镜头。目前,华为P30 Pro使用具有50倍光学变焦的潜望镜镜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