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正在努力使可选更新变得更容易

2020-04-14 16:10:17 来源:互联网分析沙龙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Microsoft正在努力使可选更新变得更容易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Microsoft正在努力使可选更新变得更容易,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现在,Microsoft即将在明年发布Windows 10(2004)的下一个重要功能更新,快车上的Insiders开始从活跃的RS_PRERELEASE开发分支接收新版本。

为了减少混乱,Microsoft放弃了Skip Ahead环,并且Fast Ring内部人员现在将获得最新鲜的版本,其功能未与特定的Windows 10版本链接。

这意味着新版本将仅反映正在进行的最新工作。当有新功能要测试时,它们可能会成为下一个功能更新或服务版本,或之后的一个或完全删除。

那么,Build 19536有什么新功能?嗯,正如您在初期阶段所期望的,并没有很多,但是Microsoft正在努力使可选更新变得更容易,并且当这些可选更新到达时,您可以在“设置”》“更新和安全性”》“ Windows Update”》“查看可选更新。这些将包括可选驱动程序,如果您的任何设备有问题,则可以安装这些驱动程序。

更新后的韩文IME也将在此版本中重新发布,如果您重置PC,现在将看到一个新的家庭组设置屏幕,该屏幕将使选择使用该Windows副本的家庭成员更加容易。将来,当您进行全新安装时,此屏幕也将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