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已开始大规模生产世界上第一个16GbLPDDR5移动DRAM

2020-04-15 10:22: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宣布已开始大规模生产世界上第一个16 Gb(LP)LPDDR5移动DRAM。新的DRAM将增强未来高端智能手机的5G功能和AI功能。

三星声称,新芯片将能够以每秒5500兆位(Mb / s)的速度传输数据,这使得16Gb LPDDR5速度比以前的移动内存(LPDDR4X,4266Mb / s)快1.3倍。三星的16GB LPDDR5 DRAM封装具有8个12 Gb(Gb)芯片和4个8Gb芯片。

“三星一直致力于将存储技术带到最前沿,以使消费者能够通过其移动设备享受惊人的体验。我们很高兴能为全球设备制造商提供最新的顶级移动解决方案,以兑现这一承诺。”三星电子存储器销售与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Cheol Choi表示。

去年,三星开始批量生产其12GB LPDDR5移动DRA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